魏无羡世界第一好

=贱贱。快落磕cp,不常上lof。
博君一肖真好吃。硕士备考期忙。

 

有脑洞了……故事完成可能需要人配合 有人有兴趣报个名当群众演员吗……( ´・ᴗ・` ) 没人数限制其实 留个名就ok我写完去戳你 发了文之后就知道怎么玩啦hhhhh 随时可以一起的哈୧( "̮ )୨✧ᐦ̤

  35 58

有人写过知乎体娱乐圈设定吗
这一阵疯狂追星有点感触想开个文()
有人写了就当无事发生……(*´ェ`*)

  29 6

这周末到年底要上双休日的辅导班啦
准备考研究生去啦(*´ェ`*)
更文以后不定时
暑假也在上课
还会继续写但是就是三次元备考要开始忙起来了hhhh大家随缘看吧(づ◡ど) 要继续向更好的生活迈进!不要太着急等我啦!
很眼熟或者经常评论的应该私信都寄了无料❤如果有漏的请记得再私信我一下!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谢谢大家愿意认识我!
୧( "̮ )୨✧ᐦ̤

枪决不会坑哒 真的付出了很大很大精力构思剧情和查资料 伏笔基本铺完了 你羡走出阴影后续就剩下全线串联解密过程啦
一定会写完哒 自认坑品挺好的哈哈哈哈 就是有点忙这几个月会更得比较慢 不是不更了 也不是退圈

CP超开心 见到超多仙女!和大家一起...

  37 19

经常互动的都眼熟 能去cp的话可以day1十二点之前来乙O 2-03摊子拿我无料 

无料是一个宣传页名字叫折剑

领取条件是ID眼熟+报我圈名以及微博Lof名 

爱你❤

  22 6

《枪决》32

————

一些细节莫名其妙的地方后续交代

特别短真滴特别短因为相当卡不是故意不更的真滴卡文卡了好久,这章大概才两千字……dbq认罪伏法打哪里都可以不要打脸好吗

————


“……不是的。”


那个人抓着魏无羡的仅仅露在外面的双手,抬头望去试图从他眸中的一片混沌中捕捉到几分清明,却似乎面对的是杳无边际的大海,而唤醒他的神智几乎要如同从海底捞上来一根银针那么困难。


“我是罪魁祸首,我是杀人狂魔,我是千古罪人,对,死的为什么不是我……”

“我不应该开枪的,不开枪她就不会出事,不开枪就不能变成这个样子,为什么我没有提出代替她做人质啊,她什么都没做啊!她什么...

  215 45

卧槽………………卧槽卧槽qaq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爱您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kavnaidkwoksmahqvampalskbdbx

柯芐:

超级喜欢贱贱劳斯 @魏无羡世界第一好 的《枪决》剧情文笔什么的真的都超赞!可惜我词穷无法形容它的精彩😞
贱贱人也超好的!特别可爱!特别想勾搭……
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对这篇文的喜爱,于是按照文中设定画了两幅画(戳手指) 但是画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可爱Σ
希望贱贱劳斯不要嫌弃( :3 )

  62 1

qaqqq我的天爆炸感动……谢谢您呜呜呜呜呜呜我明天就写QAQ谢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级开心好幸福

花间一壶酒:

虽然fo我的小伙伴不算特别多可能达不到多好的宣传效果但我还是要说……
求你们去看看贱贱劳斯 @魏无羡世界第一好 的《枪决》!!!真的写的超好超用心!!悬疑推理什么的不要太棒忘羡的默契互动也好萌!!!
很肥了可以开宰了!!
另外看完一定记得点个小红心小蓝手那个热度我也真的很不服啊!!!

  58 5

我的稿!我的稿!我的我的我的!本垃圾也有文被配画的一天wtm哭爆!!这个人!生是我的观世音!死是我的唐僧肉(不是) 谢谢大家 我要亲爆她!

转载自:青山撞入怀

  3275 5

《枪决》30

-本章叽没出场。

———— 

双臂因为剧烈挣扎的动作而爬满了青筋,却只能被压在床侧紧束着不得动弹,伴着病床一阵剧烈的晃动,被绷带裹紧全身的人幽幽地睁开了眼睛。

本是晦暗的世界突然被成片的白光替代,他突然间什么都看不清楚了,嘴里却仍旧不停地重复喊着同一个名字。


魏无羡额头浮了一层虚虚的汗,胸口剧烈地上下起伏,身侧站了个正打着瞌睡的看护人员,见他醒了,忙从梦里回过神来,叫过几个穿了白大褂的人将他围了上去。

“这是哪里!我姐怎么样了!蓝忘机去哪儿了!”

“魏警官……”

“别这么叫我!回答我!回答我啊!”

床脚被摇得同地板摩擦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让人听了瞬间浮...

  182 47

© 魏无羡世界第一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