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 ´•̥̥̥ω•̥̥̥` )谢谢神仙老师qwqqqqqq让我表演一个原地飞升 (*꒦ິ⌓꒦ີ)kdbskanakmaoaoqnmsixns我永远喜欢您oqnsinsksonznwjqnskkqnajabjaoajq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知道说什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起飞了 no more me

肖乘北斗第二星:

  补了 @魏无羡世界第一好 神仙老师的《枪决》,真的是相当用心贼啦精彩(我根本就不会写文评吧)


  写一半了!!!6w多了!!!可以开始看了!!!跌宕起伏,我以为我看了将近10w!!
  
  好看到什么程度,因为实在太丰富,所以根本没注意到一章是2k字……看了一个小时,现在特别希望大家都去点红心蓝手,那个热度我是很不服的(。)
  
  一个小时!!一个小时能干什么,旅游也去不了莫斯科!!!观光也到不了意大利!!!求求各位拨冗看一下,好看,真的,为了看这个我明天考口语都没在care了……

  25
评论
热度(25)

© 魏无羡世界第一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