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末到年底要上双休日的辅导班啦
准备考研究生去啦(*´ェ`*)
更文以后不定时
暑假也在上课
还会继续写但是就是三次元备考要开始忙起来了hhhh大家随缘看吧(づ◡ど) 要继续向更好的生活迈进!不要太着急等我啦!
很眼熟或者经常评论的应该私信都寄了无料❤如果有漏的请记得再私信我一下!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谢谢大家愿意认识我!
୧( "̮ )୨✧ᐦ̤

枪决不会坑哒 真的付出了很大很大精力构思剧情和查资料 伏笔基本铺完了 你羡走出阴影后续就剩下全线串联解密过程啦
一定会写完哒 自认坑品挺好的哈哈哈哈 就是有点忙这几个月会更得比较慢 不是不更了 也不是退圈

CP超开心 见到超多仙女!和大家一起住大别墅是我非常珍贵的经历!我魔就是很red!吸一口你叽你羡又是高兴的新的一天哇💞

648139406
扩列OK!
微博是Lindsay-麋鹿
我四贱贱!!!!
lovelove!!!!💫💫💫💫

  39 17
 
评论(17)
热度(39)

© 魏无羡世界第一好 | Powered by LOFTER